知知77

慵懒选手 随心更文

【偶练x你】恋爱小甜甜

是恋爱小甜事噢!🥰🥰
 出场人物:蔡徐坤 黄明昊 范丞丞 朱正廷 王琳凯

蔡徐坤

房间里正在开着16°的空调,可是你依然觉得很热,于是你又打开风扇来吹,还把脸对着风扇吹,还稀里呱啦的在讲话。

蔡徐坤是猪猪🐷

蔡徐坤是大笨猪🐷

蔡徐坤是宇宙无敌大笨猪🐷

"我是大笨猪你就是小笨猪"一道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。

"呼呼,你怎么这个亚子🦆,我都被吓了一跳!还有!你偷听我讲话!哼唧唧"你嘟着你的小嘴巴在表示你的不满小委屈。

蔡徐坤把你的风扇关了,:“开了这么低空调还开风扇,等下又要感冒跟你说”蔡徐坤敲了敲你的头。

“我热,哼唧唧~”你打算跟蔡徐坤撒娇然后继续吹。

“我就再吹十分钟嘛,好不好啦~”你往蔡徐坤身上扒。

“好好好,那我先去洗澡,等会你睡觉之前记得把微波炉里的热牛奶喝了,现在有点烫,等会应该温度就刚好。”蔡徐坤亲亲你。

蔡徐坤洗完澡出来,你也刚喝完牛奶🥛睡觉之前蔡徐坤还向你要了好多亲亲3。

“今天的老婆是牛奶味的!”

“老公...我”你往蔡徐坤怀里钻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感觉有点冷,哼唧唧~”

“叫你不要吹风扇,着凉了?”

嗯哼,你往蔡徐坤怀里钻的更深,蔡徐坤也把你抱得更紧。

黄明昊

“昊哥,过来一下下!”你坐在沙发上叫着黄明昊。

“怎么了,心肝小宝贝,你昊哥随叫随到”黄明昊从厨房出来。

“你站好嘛,我跟你玩个游戏。”你伸出手。

黄明昊也伸出手。

这时候,你趁黄明昊不注意,把他卫衣的那俩根带子一系。

黄明昊正想说什么,你的小嘴立马堵上去。

(黄明昊:宝贝!以后这样的游戏请 多 玩 几 次!)

范丞丞

你站在雪糕柜面前。

“你在干嘛?”范丞丞问你

你指了指一个雪糕说:“这个看起来很好吃耶,我想吃这个😬”

范丞丞: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

“可是我很想吃冰激凌😣”

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

“你还会说点别的吗?”

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

“你就让我吃吧,就吃一小口嘛好不好~”你拉着范丞丞衣角撒娇,撒娇的小手。

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不为所动。

“那那那……我亲你一口吃一口嘛~”

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

你踮起脚想亲范丞丞,没想到范丞丞居然把头抬高,本来就没范丞丞高的你更没法子了,好像你也有点小生气了。

“不吃就不吃!哼💢”你跺着脚走出超市门口。

范丞丞一直在后面念叨念叨:“不行你来姨妈了不能吃”

“你烦死了!范丞丞!”

朱正廷

手有点干巴,朱正廷自言自语,啪,朱正廷打了一下你大腿。

“你打我干嘛!”你打回去 。

“我打你你就要打回来呀”😲

“当然啦”😒

(小样还挺倔)

朱正廷亲了你一下。

“快点快点,我亲了你你也要亲我。”

“想得美”🙄

“我不管。”朱正廷对着你就是一顿亲。(啄木鸟上身)

王琳凯

“小鬼你过来,我有个秘密要跟你说”王琳凯把头往你在那边靠。

啵,你偷袭王琳凯,亲完就跑。被王琳凯一把抓进怀里。

“我也有很多秘密要跟你说”啵啵啵啵啵啵啵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