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知77

慵懒选手 随心更文

【偶练×你】恋爱那些事

出场人物:蔡徐坤 黄明昊 范丞丞 

蔡徐坤×你

“蔡徐坤!我要跟你分手!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“咋了咋了?宝贝,你别哭呀,宝贝你跟我说好不好,别哭了。”蔡徐坤看着你自己眼眶也有点发红了。

“我...呜呜,你就是个大坏蛋,你为什么昨天没有搂着我睡觉?我生气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。”你的眼泪一直往下掉,止都止不住。

“宝贝,我错了,你先别哭了好不好。”蔡徐坤把你拥入怀里用手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连哄带骗的让你喝下了半杯温水。

“我要跟你分手呜呜呜,你不爱我了呜呜。”你越哭越大声,蔡徐坤也真的忍不住了,眼泪也掉了下来。

“宝贝,我....我真的好爱你,昨天我本来想搂着你睡觉的,可是我一靠近你你就把我推开,我也没办...法,所以我只好在你旁边躺着还要时不时起来给你盖被子”蔡徐坤说话说的哽咽。

“我....我....我真的这样吗?可是我今天看到微信你妈给你发信息跟你说什么时候跟我分手。”你伸手去把蔡徐坤的眼泪擦掉。又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“妈妈说什么时候我俩才能分手,把你娶回家!”蔡徐坤委屈似的把头依在你的🐻口,挑一块地方用牙齿开始厮咬起来。

“对不起,坤坤,我错怪你了。”你又开始要哭了。

“老婆!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,你永远都没错!但是下次能不能先跟老公说说发生了什么事情?我们不要随随便便就说分手这个词好不好?”蔡徐坤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
“嗯....”你把头往他的怀里埋的更深了。

“老婆,还是你跟咱妈说吧,什么时候跟我分手,然后跟我结婚。”蔡徐坤把你的头抬起来,嘴唇与你的唇紧贴在一起。

黄明昊×你

“老婆,我等下要出去和朋友聚一下。”黄明昊认真的帮刚洗完澡的你吹头发。

“嗯。”你头也不抬一下,继续玩着手机。

“老婆!你难道不问一下是男的还是女的吗?!”黄明昊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“那 是男的还是女的?”你继续玩着手机,还是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黄明昊,敷衍的回答道。

“六个都是男的,兄弟之间聚一聚。”黄明昊立马积极的回答。

“嗯。”你还是盯着手机,敷衍的回着黄明昊。

“老婆!我生气了!为什么你都不吃醋?!我不去了!我!生!气!了!”黄明昊把吹风筒往旁边一扔。

你这才抬头看黄明昊。

黄明昊看到你抬头了,更生气了。现在才看我!晚了!

“哎呀~我这不是放心你,信任你嘛~所以我才这么的放心让你去,昊哥~昊昊~老公~我爱你,不要生气了~好不好~”你见黄明昊这个样子,你知道你再不哄哄他,你就真的完了。

“我难道不是你的小甜心小富贵了吗?你都看手机不看我了。”黄明昊和你眼睛的对视着,嘴巴委屈的嘟了起来。

“怎么会呢!老公最重要!”你朝着那个嘟起来的嘴巴亲了一口。

“哼唧唧。”黄明昊又向你要了好多个亲亲才哄好。

范丞丞×你

“喂?”范丞丞接通电话。

“喂,是我,范丞丞,过几天是你的生日,我今天买了礼物,放在你家门口了,你记得收一下。”滴滴...滴滴滴...滴,挂了。

这个电话就是范丞丞的前女友打给范丞丞的,范丞丞这时候还是一脸蒙逼的。

没过两分钟你就拿着一个纸盒子进来了。

“范丞丞,不知道是谁给你的,放在家门口。”你知道是他前女友给的,可是你还是要装作不知道。你的鼻子有点泛红。放下小盒子就进卧室了。

“媳妇!我立马扔掉!”范丞丞知道你吃醋了,可是还是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,原来是你和范丞丞的图片做成的杯子,还有一张卡片。

‘丞丞,我们都放下彼此,忘记过去,希望你天天开心,和你的小女友甜甜蜜蜜,白天偕老。——你的过去式’

这也算是前女友做的最后得告别吧?而且印的图片还是你和他的,他就没多想,想着收起来算了。

范丞丞拿起盒子往卧室走去,等范丞丞进去你正躺在床上背对着他默默的流眼泪,可是范丞丞不知道。

你听见范丞丞拉开衣柜,好像还听见了某个东西被放下的声音,接着就是衣柜关柜的声音了。

我就知道你前女友的东西你舍不得扔!你的眼泪流的更凶了,可是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。

范丞丞上床,从背后抱住你。

你推了推他的手,不想被他抱着。

范丞丞把你身体翻过来 这才看见了你通红的双眼,和哭过的痕迹。

“媳妇,你咋了?你怎么哭了?丞丞把辣条给你,全部零食都给你,你别哭了好不好?”范丞丞心疼得搂住你,你在他的臂弯里,哭的不成样子。

“范丞...丞,你....你别跟我....分手,跟你的....前女....女友复合......好不好”你断断续续的说,时不时还打个哭嗝。

“媳妇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你分手,我爱你,我留着那个快递是因为她送的是印着我们俩照片的杯子,而且也算是正式的告别吧。”范丞丞耐心的跟你解释道。

“真的?”你还是在范丞丞怀里轻轻的抽泣着。

“真的,别哭了,好不好,小祖宗,我心疼。”范丞丞轻轻的拍着你的背哄着你入睡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